ID522476165

💧💧💧

【晚间我和家人照例去喂流浪猫,发现其中一只小可爱死了,永远的离开了.他走的不好,眼睛睁着,漂亮的灰蓝色瞳孔变得灰灰的,眼角渗出鲜红的血,肚子胀的很高,只有依旧鲜亮蓬松的皮毛证明他刚离开不久,但是腐虫已经占据了他的部分头部;看起来太让人悲伤,打了码。妈妈说,应该是被毒药害死了.】【我与他谈不上感情深厚,但是他的一举一动一个摆尾点头我都历历在目,他妈妈从生产他的时候就来到了我家附近,是目光警惕小心谨慎的狸花猫;疏于照料历经一段时间也没有准备多好的产房,但是在寒冬还是做了一个可以御寒的温室让猫妈产下了三只精灵,他是其中一只,最机灵的.他不够乖但是很懂事,到晚上20点左右就会等着我和家人给他喂饭吃!他太可爱了啊!但就是今晚,我在冬青树旁边找到他,冰冷的,头已经开始溃烂,小虫子撕咬着他娇小的牙齿,我就这么站着,急忙叫来家人之后我懵懵的,我发现我什么都做不了.早知道就抱回家早知道昨晚就应该留意他怎么没出现早知道如此我应该昨晚就蹲下身去寻找,但是,没有早知道。我明白家里已经收养了太多流浪猫没有足够的精力,我也知道其实他不见的时候和之前不见的孩子们我都有做好心理准备,但是,当他就这么躺在我的眼前,他就那么,一动不动,就这么躺着,我,什么都做不了,好累,对我觉得好累.】【我现在颤抖着打着这些文字,希望能有更多人关注到这个群体.他们是鲜活的生命,你可以不喜爱,但是请不要伤害;我不知道,明明可以用呵斥吓跑的方式下、竟然有恶魔选择这么恶狠狠无比绝情地去断送掉一条性命,太恶毒了,我无话可说。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我不知道能有多少人看到这篇博文,我也知道这种事情或许地球上每天能发生好几百遍,但我希望看到的人,能改变你们那么一点点的看法,能解决的绝不致命,好么?希望右边的大大们看到能帮我扩散,话已至此,望小可爱早登极乐,去喵星球和小可爱们欢快的啃鱼❤️珍重,还有,对不起.】右边打扰,如能扩散,甚是感激.

评论
热度(7)
©ID5224761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