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2476165

💧💧💧

上次晚上看到之后就一直不安、所以今晚和姐姐跑了出去找到它喂食物吃。小家伙好可怜、我找了好久在便利店一侧的下水道附近发现它。流着口水石阶上已经有一小摊了,我猜它应该是夜晚着凉感冒了,真可怜.我把肉肠放过去,它马上叼起来狼吞虎咽  发出"嗷呜嗷呜~"感激的声音。那一刻心里说不出酸酸的、可是我已经在尽我所能赡养流浪猫太多只了我真的要负担不起了、所以不能带你回家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看着它、那毛色、那声音,那眉眼。三分像极了你.我可爱的毛孩子大吃、虽然不知你现在去了那里。希望你一切安好、还有这次的小不点也是,生活 太慢了太难了,你要快快好起来。

评论
热度(3)
©ID522476165 | Powered by LOFTER